正式揭牌!名气家携手武汉能源集团打造能源服务公司

正式揭牌!名气家携手武汉能源集团打造能源服务公司
2023年11月29日 14:57 媒体滚动

转自:海峡消费报

11月18日,由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名气家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武汉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车谷能源大厦正式揭牌成立。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嘉,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能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市能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香港中华煤气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暨企业安全及环保总监林铭荣,香港中华煤气延伸业务营运总裁暨名气家董事总经理杨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武汉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武汉燃气热力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此次和名气家携手重新组建,是武汉市能源集团根据全市燃气安全“一张网”战略整体部署,构建的全市能源安全服务“一张网”平台。

新成立的武汉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将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资源,精准服务武汉市500万能源燃气客户,全力开展燃气户内一体化服务、城市家庭生活服务、城市科创服务三大核心业务。

▲杨军、康志刚为武汉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揭牌▲杨军、康志刚为武汉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揭牌

名气家作为香港中华煤气内地延伸业务的主体运营公司,凭借其数字化能力优势,搭建了包含“燃气云、智慧厨房云、生活服务云”在内的名气云平台,以数字化工具助力燃气企业各项业务的融合发展,成功帮助多家燃气企业实现客户服务的数字化升级。

未来,名气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武汉能源,对武汉能服传统燃气综合服务业务进行革新,依托户内一体化服务作为互联互通渠道,通过能源集团“数字客服”平台、“时刻助手APP”,帮助一线员工在高效开展燃气服务的同时,开展燃气具销售、安全家居等延伸业务;与此同时,双方将共同搭建全市燃气安全智能应用平台,利用成熟的燃气报警器、调压设备、热线服务信息化平台优化拉近城燃企业与广大用户服务过程中的沟通距离,并在线下全面扩充社区、店面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燃气服务,全力构筑武汉城市美好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开发区 武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11-29 中远通 301516 6.8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