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产业E贷,“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产业E贷,“贷”动小微企业发展
2023年11月15日 16:52 媒体滚动

转自:安徽财经网

“手机上操作一下就能支用贷款,比之前我们贷款方便多了。”一位刚从邮储银行获得贷款的水泥经销商开心地说。

自从2022年8月推出海螺水泥小微易贷产业E贷项目以来,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已经累计向全市及全国海螺水泥下游经销商投放1.8亿余元贷款,为水泥经销商等企业提供有力资金支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海螺水泥产业E贷项目,是邮储银行与海螺水泥合作,为水泥经销商提供融资服务的贷款产品。邮储银行加强与海螺水泥合作,主要服务于海螺水泥、海螺型材下游经销商,实现下游经销商订单融资业务线上申请、放款和还款等操作,以满足融资申请人便捷、高效的资金融通及结算需求。海螺水泥全国经销商约4万多家,海慧平台服务范围主要集中在泛长三角地区,含安徽(海螺水泥核心区)、江苏、浙江、上海、湖南、江西等,客户资源丰富。

海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泥建材企业集团之一,2021年以379.2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蝉联《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315位,排名较2020年提升52位;连续17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名列第90位,并位于2021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2位。海螺集团在全国和世界范围内拥有410多家子公司,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新材两家上市公司,产业涉及水泥制造、绿色建材、新能源和新材料、节能环保、国际贸易等领域,其中水泥制造为集团主业,连续一年被世界著名水泥评议机构ICR评为世界水泥第二名,拥有全球建材行业最高的标普A、穆迪A2、惠誉A+信用评级,在业内享有“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为向广大水泥经销商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安排专人负责,及时总结业务推广情况,优化推广流程,邀请合作方协同走访安徽省内地市水泥经销商、共同营销客户开展业务。同时做好金融服务,及时响应解决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合作经销商的一致认可。接下来,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将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服务能力,全力做好小微企业贷款服务工作,为小微企业发展助力。(胡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11-17 思泰克 301568 23.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