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疏漏错误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和质疑、造成不良影响,富安娜及董事长等相关当事人遭深交所通报批评

相关疏漏错误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和质疑、造成不良影响,富安娜及董事长等相关当事人遭深交所通报批评
2023年11月16日 22:32 界面新闻

深交所11月16日下发《关于对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通报批评处分的决定》。

深交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对公司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对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国芳、董事会秘书龚芸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对于公司及相关当事人上述违规行为及深交所给予的处分,深交所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

经查明,2023年9月28日,富安娜披露《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称,董事会以全票审议通过第六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议案。2023年9月29日,富安娜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更正公告》称,富安娜前述决议内容表述有误,关联董事已回避该等表决事项并计入回避票数。同日富安娜披露的《北京市君泽君(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法律意见书》亦存在前述相同错误,并于当日披露更正公告,称因工作人员疏忽上传了错误版本的法律意见书,并更正了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的相关内容。前述疏漏错误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和质疑,造成不良影响。

此外,富安娜于2023年9月7日披露的《更正公告》称,2023年8月25日披露的《综合授信暨对外担保公告》中对外担保总额有误。富安娜于2022年10月21日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更正公告》称,2022年9月30日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中限制性股票数量披露有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安娜 深交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11-17 思泰克 301568 23.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