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上 乐城先行区与30余家国内外知名药械企业洽谈签约

进博会上 乐城先行区与30余家国内外知名药械企业洽谈签约
2023年11月08日 23:12 南海网

海南日报特派记者罗霞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收获颇丰,陆续与30余家国内外知名药械企业洽谈签约,顺利签下一批合作项目。

11月6日,乐城先行区与近20家国内外药械企业围绕搭建产业平台、真实世界研究、创新药械引进、创新支付等领域开展招商对接与签约洽谈活动。其中,乐城代表团到基立福、凯西制药、FANCL等新朋友的展台巡展交流,与诺华、默沙东、赛诺菲、艾伯维、拜耳、罗氏、礼来、强生、安进、吉利德、辉瑞、波士顿科学、直观复星、艾尔建等老朋友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11月7日,在一些国际药械企业展台,乐城代表团陆续与爱尔康、丹纳赫、爱德华、武田、卡尔蔡司等老朋友,与士卓曼、飞利浦、欧加隆、登士柏西诺德等新朋友洽谈交流。

本届进博会上,海南乐城真实世界研究院与辉瑞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自2020年辉瑞第三代治疗ALK阳性非小细胞肺癌的口服靶向药洛拉替尼落地乐城以来,依托博鳌乐城先行区政策支持及资源集聚优势,辉瑞中国已完成了8款创新药物落地。

辉瑞中国首席医学事务官、副总裁曹峻洋表示,辉瑞将积极抓住乐城先行先试政策带来的契机,与海南乐城真实世界研究院紧密合作,开展真实世界研究,推动科研水平和临床诊疗水平双提高。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四川大学华西乐城医院、吉利德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借助博鳌乐城特许药械先行先试的政策和华西医学引领创新的优势,推动中国患者实现与国际“零时差”用药,以合作着力共建高水平前沿医疗中心和临床科研转化平台,满足多元化多层次临床及科研需求。

强生眼力健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举行ELITA全球战略启动合作伙伴海南博鳌乐城先行示范基地合作授牌仪式。双方将依托乐城先行先试政策,在博鳌乐城爱尔眼科医院打造强生眼科创新产品先行先试示范中心,将新一代飞秒技术引入国内,造福有屈光手术需求人群。

乐城管理局与安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医学产业培训、药品注册、真实世界数据研究等多个维度展开合作。

乐城管理局与波士顿科学在波士顿科学展台签署战略合作补充协议,将在利用真实世界数据医保创新应用及多层次真研合作方面开展更深入的探索,让广大患者享受到科技创新成果和先行先试改革红利。

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总裁张珺表示:“得益于乐城先行区的创新政策和平台优势,我们与先行区的2.0合作阶段接连取得新进展,也让更多中国患者不出国门便可享受到接轨国际的前沿医疗。未来,波士顿科学将继续与本土生态圈伙伴携手,深耕重大、急迫的疾病领域,推动创新技术的临床应用,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贡献力量。”

乐城管理局与全球医美生物制药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签署2024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创,围绕高端医美技术培训交流、真实世界数据研究、医工转化平台、加快产品引进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原标题:进博会上 乐城先行区与30余家国内外知名药械企业洽谈签约

责任编辑:莫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