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滩31正式亮相,BFC联合陶溪川呈现艺术展览和市集 丨 一周有品指南

前滩31正式亮相,BFC联合陶溪川呈现艺术展览和市集 丨 一周有品指南
2023年10月31日 09:36 界面新闻

实习记者丨田欣

编辑丨汤威

编辑语:十月,TUMI 途明「臻之美·行之途」限时快闪店亮相上海兴业太古汇,极具辨识度的金属感色彩与灵动的线条带领宾客走进超现实梦境。苏富比携现当代名家作品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融贯东西方美学的艺术收藏视角呈现一场流动的美学盛筵。此外,BFC携旗下特色品牌IP来到景德镇,融合陶溪川的慢生活美学与外滩的时髦风情,为全球艺术文化爱好者带来一场别致的生活美学体验。

1、TUMI限时快闪店亮相上海兴业太古汇

近日,TUMI途明「臻之美·行之途」限时快闪店亮相上海兴业太古汇。限时快闪店以19 Degree 系列极具标志性的外观轮廓为灵感,充满科技感的色彩与流动的线条为其赋予极佳的视觉感染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TUMI与美国的多学科艺术家迈克尔·墨菲的合作作品,命名为TUMI Hypercraft(顶级工艺),融合19 Degree 系列的经典元素,将随机悬浮的铝制元素陈列摆放,利用视觉错觉呈现出字母"T"同时,快闪店还带来了丰富的互动体验,在全新TEGRA-LITE系列正前方,TUMI准备了可180 度旋转拍照的互动装置,宾客可在店内感受高科技摄影带来的创意体验。

2、格兰菲迪发布时光臻藏系列30年

近日,格兰菲迪时光臻藏系列30年品鉴晚宴「时光凝宴」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开启,格兰菲迪30年在晚宴中登场亮相。透过镂空结构的缝隙,宾客得以窥见格兰菲迪时光臻藏系列30年的三角瓶身以及深古铜色泽的酒液。这一款单一麦芽威士忌初闻香气,饱满的橡木桶香糅入甜美雪莉,达到风味的巧妙平衡;雅致的花香与木质风味相契而合,口感细腻丰富;余味则是柔润的蜂蜜,留下温暖绵长的尾韵。10月28日至12月29日期间,格兰菲迪将开放时光臻藏系列30年品鉴晚宴预订。

3、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共会世界之美”上海站路演活动

近日,以“共会世界之美 ——无界·新境”为主题的国家会议中心二期路演活动在上海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北辰会展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对国家会议中心二期的场馆特色优势、建筑美学内涵及定制化运营服务体系进行了整体推介,并聚焦会展业强势复苏的大背景,通过对话国际会展组织、行业协会和会展企业,探讨国内会展场馆国际化发展的新路径。据悉,国家会议中心二期 “共会世界之美” 路演共包含3场活动,继广州、上海举办后,将于11月3日在北京收官。

1、科勒携手英国设计师Samuel Ross打造全新限量版产品

近日,科勒携手英国知名艺术家、设计师Samuel Ross及其工业设计工作室SR_A,共同呈现限量版Kohler x SR_A Formation 01水龙头。Kohler x SR_A Formation 01水龙头由前沿复合材料Neolast呈现,将Samuel Ross的标志性颜色与科勒的色彩相融,释放无界造型与浓郁色彩。此外,Samuel Ross以其坚实的专业背景与跨领域的创新实践经验,结合科勒先进的定制水道技术,通过水龙头尖角实现水输送,对水流进行重新诠释和设计,为用户打造独特的用水体验。

2、SELETTI 2023 新品发布

近日,意大利设计品牌 Seletti于Seletti上海上生新所旗舰店呈现“趣味妙妙屋—SELETTI新品发布会”,发布多款系列新作。KINTSUGI 系列包括小猪存钱罐与骷髅头,由MARCANTONIO 设计,采用金缮工艺,即利用黄金修复瓷器,将瑕疵化为亮点的技艺。 MELTDOWN 系列由由意大利裔英国时尚设计师双人组 JordanLuca 打造,糅合传统饮茶风俗与音乐节狂野文化这两大英国标志性元素,焕新经典茶具造型。CIRCUS 系列是设计师 Uto Balmoral 新作,深入探索马戏团的复古氛围,呈现创意十足的镜子与花瓶。此外,TOILETPAPER HOME 系列推出新款地垫,饰以《TOILETPAPER》标志性的超现实图案,点亮厨房、浴室及大胆醒目的波普风格房间。

1、BFC携手陶溪川共筑艺术盛事

近日,BFC外滩金融中心携京都之家、外滩枫径等旗下特色品牌IP亮相景德镇,联合陶溪川文创街区,呈现集展览、市集于一体的沉浸式艺术旅程。「乘物游心」京烧·清水烧陶瓷器展在陶溪川美术馆开幕,展出京都清水烧国宝级匠人斋藤云乐、洸春窑第三代传人高岛慎一等众多陶艺名匠的近百件作品。11月,陶溪川代表性艺术市集——陶然集也将登陆上海,与BFC外滩枫径推出联名市集。10月起至年末,BFC还将打造“京都之家匠人工坊”,邀请京都南条工房第七代传人南条和哉、苏嶐窑涌波夫妇、高岛慎一等多位京都名匠亲临现场进行分享讲述。

2LaLaport上海金开启两周年庆典

近日,LaLaport上海金桥两周年盛典揭幕,联合金桥碧云美术馆一同承办开展艺术体验、情感陪伴、自我提升等多维度的活动。LaLaport艺术月活动以「芬芳」为主题,呈现丰富市集、GO NATURE、City walk、City eat等多元活动。其中,根据文学作品《My way》进改编的《芬芳》专题月演出以及读本剧场《傅雷家书》,讲述了家庭艺术成长的故事,基于演出形成了绘本。超集宝都·博物市集为期三周,站式提供乐享畅玩等丰富内容。此外,LaLaport上海金桥联合GOGOShanghai打造可持续生活方式「无包装杂货铺」,向公众推广绿色理念

3、比斯特揭幕“循环之旅”可持续系列特展第二阶段作品

近日,斯特“邂逅时尚Fashion Encounters”正式揭幕了“循环之旅”可持续系列特展第二阶段的作品,共发布了9套设计作品,将1018日至1030日在比斯特上海购物村月畔游客中心展示。次展览呈现出马兰戈尼学院近十位优秀学生设计师的可持续时尚作品,均100%采用了Stella McCartney回收的可降解布料制作,其灵感来源于电影戏剧、音乐艺术、社会现象以及个人经历。此外,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推出多项观展互动礼遇及抽奖活动,邀请宾客在观展时留言,写下对于可持续时尚的感想,可赢取Stella McCartney经典包袋。

4、前滩31举办揭幕文化典礼

近日,前滩31举办揭幕文化典礼,标志着上海首个集结演艺、商业、办公、酒店四大业态的全新一站式生活目的地正式亮相。前滩31总面积超21.5万平方米,包括交通银行前滩31演艺中心、前滩31乐荟、前滩信德中心、上海前滩31雅辰酒店四个业态。揭幕当天,前滩31原创定制大秀《叁壹秀·梦启》在大剧场亮相,由金曲奖得主顺子、音乐剧演员郑云龙、独角戏“女王”黄湘丽以及爵士音乐家顾忠山及红节奏乐队联袂呈现。同时,当代艺术家陈英杰与新国潮电音艺术家Anti-General跨界合作,在黑匣子展演空间以“音乐+作画”的演出形式,碰撞水墨、涂鸦、声光、音效,带来视听双重震撼的《能量流-音画共振》。

1Lumières 光之域展览

Saint-Louis圣路易水晶邀请宾客、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在上海爱马仕之家(Hermès Maison) 探索名为LumièresLights光之域的光影展览。该展览让水晶幻化为一种流动于材、声音和照明灯具之间的对话媒介,从经典的水晶吊灯,到现代感的便携灯,各件作品犹如音符。此次展览将于以下5个光动能装置中体现:Pulsations台灯空间(脉动)、Rotations壁灯空间(轮转)、Vibrations模组合式灯具空间(震颤)、Projections便携灯空间(影射),以及Diffractions枝形吊灯空间(衍射)。

展览时间:1022115日,11:00 – 20:00

展览地点: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217

2、苏富比携“收藏空间”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近日,苏富比携“收藏空间”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精选一系列国际知名艺术家的跨文化、跨时代作品,开启多元美学对话。其中,张大千的《阿里山晓色》创作于1980年,用半抽象手法描绘山间晨曦晓光的色彩缤纷;《撑绿伞女子像》由马蒂斯于1919 年初在尼斯地中海及蔚蓝海岸酒店绘制,光与影的混合呈现出地中海场景的灿烂光芒和马蒂斯作品中典型的慵懒闲适氛围;更有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于1893年初创作的《冰块,班纳库尔周边浮冰,贝内古郊外》,对水面上浮冰的观察标志着一个重要绘画技法的开端,这一探索在《睡莲》系列中得到了升华。

展览时间:11月5日—11月10日

展览地点:上海 青浦区 崧泽大道333号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