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向下修正天箭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

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向下修正天箭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
2023年10月13日 01:22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一、截至2023年10月12日,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在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已经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低于当期转股价格85%,即45.07元/股的情形,触发“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

  二、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同时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六个月内(即自2023年10月12日至2024年4月12日),如再次触发“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在此期间之后(从2024年4月13日起计算),若再次触发“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届时公司董事会将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行使“天箭转债”转股价格的向下修正权利。

  公司于2023年10月1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向下修正“天箭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上市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2〕1549号”文核准,公司于2022年8月22日公开发行了4,950,000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49,500.00万元,期限六年。经深交所“深证上〔2022〕898号”文同意,公司49,5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2年9月19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天箭转债”,债券代码“127071”。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

  根据相关规定及《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公司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如下:

  (一)修正权限与修正幅度

  在本次可转债存续期间,当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表决。若在前述三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转股价格调整的情形,则在转股价格调整日前的交易日按调整前的转股价格和收盘价计算,在转股价格调整日及之后的交易日按调整后的转股价格和收盘价计算。

  上述方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可实施。股东大会进行表决时,持有本次可转债的股东应当回避。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应不低于前项通过修正方案的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之间的较高者,同时修正后的转股价格不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和股票面值。

  (二)修正程序

  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向下修正转股价格,公司将在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相关公告,公告修正幅度、股权登记日及暂停转股期间(如需)。从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转股价格修正日)起,开始恢复转股申请并执行修正后的转股价格。若转股价格修正日为转股申请日或之后,转换股份登记日之前,该类转股申请应按修正后的转股价格执行。

  三、本次不向下修正“天箭转债”转股价格

  自2023年9月14日至2023年10月12日,公司股票在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已经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即45.07元/股的情形,触发“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

  鉴于“天箭转债”发行上市时间较短,距离6年的存续届满期尚远,近期公司股价受到宏观经济、市场调整、大盘低迷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出现了较大波动,公司管理层综合考虑公司的基本情况、股价走势、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以及对公司的长期发展潜力与内在价值的信心,为维护全体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同时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六个月内(即2023年10月12日至2024年4月12日),如再次触发“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在此期间之后(从2024年4月13日起计算),若再次触发“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届时公司董事会将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行使“天箭转债”转股价格的向下修正权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0月12日

  证券代码:003009 证券简称:中天火箭 公告编号:2023-049

  债券代码:127071 债券简称:天箭转债

  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10月6日以电话、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公司全体董事。会议于2023年10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树海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不向下修正天箭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不向下修正天箭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截至2023年10月12日,“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已触发向下修正条款。

  鉴于“天箭转债”发行上市时间较短,距离6年的存续届满期尚远,近期公司股价受到宏观经济、市场调整、大盘低迷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出现了较大波动,公司管理层综合考虑公司的基本情况、股价走势、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以及对公司的长期发展潜力与内在价值的信心,为维护全体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转股价格。同时在未来六个月内(即2023年10月13日至2024年4月12日),如再次触发“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的,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在此期间之后(从2024年4月13日起计算),若再次触发“天箭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届时公司董事会将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行使“天箭转债”转股价格的向下修正权利。

  具体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向下修正天箭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一)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0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