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酒业集团上海研发中心落子浦东

全球知名酒业集团上海研发中心落子浦东
2023年08月26日 22: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近日,全球知名酒业集团帝亚吉欧上海研发中心在浦东金桥正式揭幕。这是在上海建立的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国际酒业集团研发中心。

“中国是帝亚吉欧集团全球三大重要战略市场之一,上海研发中心的揭幕标志着帝亚吉欧在中国投资与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帝亚吉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程展鹏(Atul Chhaparwal)表示,“上海研发中心将立足本土消费者洞察,加速产品创新及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开发,助力本土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中国洋酒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我们将通过持续投资,拓展在华业务战略布局,继续为中国乃至亚太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帝亚吉欧上海研发中心将汇聚前沿科研力量,融合本土创新灵感,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致力于为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和高端化的产品组合。

该研发中心拥有先进的研发设备,专门设立了液体研发实验室、感官实验室、包装创新实验室、商业化实验室以及商业化包装实验室等,具备化学分析、酒液研发、感官分析、包装测试和商业化等能力,依托背景多元、专业能力杰出的本土人才团队,致力于促进“从谷物到酒杯”的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加速实现帝亚吉欧从消费者洞察到产品商业化的创新竞争力。

帝亚吉欧是全球知名跨国酒业集团,产品线覆盖全面,在全球拥有超过200个优质酒水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共180多个国家及地区。帝亚吉欧于2002年首次进入中国,历经多年发展,上海已经成为了集团的大中华区总部。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将研发中心落子浦东,在运营、研发中心认定等方面都得到了相关部门、委办局的大力支持,今后还有机会受益于进口税费减免等一系列相关政策,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作为外资酒水行业的首家研发中心,帝亚吉欧也将借此加强高端产品的研发,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

责任编辑 邓清元

文字 须双双

来源 浦东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帝亚吉欧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5.18
  • 08-28 威尔高 301251 28.8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