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构建产学研用的创新体系!上海健康医学院与塞奥思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助力构建产学研用的创新体系!上海健康医学院与塞奥思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2023年06月25日 11: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近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与上海塞奥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塞奥思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及捐赠仪式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莹、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兆伟、塞奥思公司副董事长祝勇、德国拉尔思科医疗集团董事局主席YANGLIN、董事局副主席Frank Holtey等参加仪式。

上海健康医学院是一所上海市属应用技术型本科医学院校。学校地处浦东张江科学城国际医学园区,本科办学8年以来,已拥有医学、工学、管理学三类学科,20个本科专业。学校紧密对接时代需求,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祖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培养了大量紧缺、创新型、高素质医学人才。于莹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校企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起点,未来通过学科建设等合作内容作为纽带,将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塞奥思公司是德国拉尔思科医疗集团与申安细胞集团共同设立,是其在中国的唯一公司,拥有拉尔思科的RARS-DC-T细胞制备全部知识产权与技术,以及独特的培养基制备工艺。Frank Holtey表示,双方将探索“产学研”紧密型合作模式,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步伐,助力高校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成立“上海健康医学院-塞奥思联合实验室”,专注于细胞治疗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推进相关领域的科研课题研究。同时,塞奥思公司捐赠人民币500万元,设立“塞奥思健康基金”,支持上海健康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兆伟表示,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构建产、学、研、用的创新体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局面,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责任编辑 倪莉琪

图片来源 上海健康医学院

来源 浦东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健康医学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恒工精密 301261 --
  • 06-27 海科新源 301292 --
  • 06-27 天力复合 873576 9.35
  • 06-26 华信永道 837592 10.38
  • 06-26 朗威股份 301202 25.8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