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与《梦中的那片海》一起向青春致敬

兔宝宝与《梦中的那片海》一起向青春致敬
2023年06月07日 2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从6月1日开播以来,《梦中的那片海》的关注度持续攀升。该剧讲述了20世纪七十年代一群北京青年命运起落的故事,展现了改革开放浪潮下一辈人的生活缩影。

作为时下大火的热剧,《梦中的那片海》确实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兔宝宝当然也没有错过。播出期间,兔宝宝投放《梦中的那片海》广告。

兔宝宝作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三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兔宝宝已形成从林木资源的种植抚育、全球采购到生产、销售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等多元化产品的完整产业链。

兔宝宝目前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多项认证;先后囊括浙江省质量奖、浙商全国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美国AWFS科技创新大奖、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荣誉。

兔宝宝以板材业务为核心,以大家居业务为方向,围绕绿色、健康、环保、人本要求,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服务运营升级、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待。公司优化传统专卖模式,坚持多渠道营销策略,整合生态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全家居装饰综合服务。

兔宝宝一直秉持绿色环保的理念,致力于坚持产品环保等级的不断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而坚持不懈的奋斗。

热播期间,兔宝宝与您相约《梦中的那片海》,快去搜索观看!我们还在兔宝宝官方微博开启了专属活动,快去参加吧!激励每一个平凡但不平庸的你我,与兔宝宝一起不断奋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兔宝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