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建材集团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行稳致远

江西省建材集团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行稳致远
2023年06月07日 16:12 企业观察报

转自:国资委官网

近日,江西建材集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学细照笃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去、向实里走。

深耕真理沃土,细悟创新理论。江西建材集团党委以“4+3+2+1”模式举办了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4场专题辅导、3名专家学者授课、2次集中研讨和1次红色走读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在“沉浸式”学习中浸润思想心灵、升华理论境界。

在读书班上,建材集团相关负责人结合建材集团全年重点任务,要求坚定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信心和决心,以改革激发更多创新创造活力,坚持问题导向,发现、破解发展道路上的系列问题,利用系统观念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工作,以一域之业绩为全局添光彩做贡献。

建材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纷纷到基层上专题党课,共上党课(含领学)80余场,做到了支部全覆盖。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效,让主题教育成果“立体化”。

抓实调查研究,创新学习方法,在知行合一中点燃发展引擎。建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领题,对一系列难题进行热烈研讨。所属乐平万年青公司召开“骨料+水泥+商砼一体化销售”研讨会,就如何利用资源渠道、挖掘市场潜力和拓展销售渠道深入探讨。

为确保主题教育出新出彩“活起来”,江西建材集团党委还不断创新学习模式,采取现场+会场、辅导+研讨和红色走读等多种形式丰富主题教育内容,建材集团纪委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政治监督工作重点,以纪律监督保障写好融合结合文章。所属建材设计院公司以支部形式就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大局开展交流研讨,以讲促学、交流互学。所属江西万年青公司直属机关第二、第六党支部前往南昌舰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初心使命,让学习的脚步始终和主题教育的步伐同频共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