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环路土默川大道——振兴大街地面段具备通行条件

西三环路土默川大道——振兴大街地面段具备通行条件
2023年06月03日 01:00 媒体滚动

转自:呼和浩特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云艳芳)近日,西三环路土默川大道——振兴大街地面段具备通行条件,地面段的主车道、标牌、信号灯、人行便道和绿化等设施都已完成施工。随着该路段具备正常行驶条件,城西片区通往土左旗和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的4条道路实现了串联。

据市市政建设服务中心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路段纵向连接了城区通往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的主要交通干道土默川大道、希望街、乳业大街、振兴大街,市民驾车可由此段地面道路向东通过土默川大街、乳业大街、振兴大街、新华大街西延伸段和鄂尔多斯大街西延伸段构成路网循环,前往市区。通过西三环地面段经土默川大道南北上下三环,向南可以到呼准等立交进行交通转换,向北可前往台阁牧等立交进行交通转换,极大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路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