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爱尔眼科获明星基金经理增持

快讯|爱尔眼科获明星基金经理增持
2023年06月02日 10:08 财经网

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震荡调整,上市公司回购、增持动作不断。更有明星基金经理先后增持“药茅”和“眼茅”。

6月1日,爱尔眼科披露了回购股份公告。截至5月26日,葛兰管理的规模最大的基金中欧医疗健康持有爱尔眼科1.98亿股股份,较一季度末增持了473万股。

事实上,爱尔眼科已连续4个季度位列中欧医疗健康第一大重仓股。此前,葛兰管理下的中欧医疗健康已连续两个报告期减持爱尔眼科。截止今年一季度末,合计持爱尔眼科市值超80亿元。

此外,爱尔眼科披露的截至5月26日股东持股情况,工银瑞信旗下赵蓓管理的工银前沿医疗也显示新进该股,位列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第十位。

财经网金融注意到,恒瑞医药和爱尔眼科披露的都是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公告。

有业内人士对财经网金融表示,上市公司回购股票,原因很多种,通常是认为当前股价不符合公司实际价值。而增持计划发布后不久,相关方就实施了增持,是对公司价值的认同所做出的决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尔眼科 财经网 A股市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