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动主题教育与民生实事互融共进

中信银行推动主题教育与民生实事互融共进
2023年06月02日 06:05 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曼君报道 为进一步践行金融为民的情怀与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迈出坚实步伐,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辖内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精思细悟学思想 争先进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用一件件小事聚民心,以一桩桩实事解民忧,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

  5月中旬,作为鼓楼街道“大工委”成员,中信银行昆明北京路支行党支部联合昆明市盘龙区鼓楼街道机关党支部、5个社区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前往滇源街道甸尾村、中所村、老坝村、南营村和周达村5个村委会开展“饮水思源,共克旱年”活动。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拉开序幕,中信银行昆明北京路支行党支部还向滇源街道捐赠党员群众募捐采购的饮用水20箱,给滇源街道村民送去关怀。

  5月24日,中信银行呈贡新区支行党支部联合朝云社区党支部看望社区残疾人、老党员、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活动现场,党员们将募集的慰问物资逐一送出。针对不方便出门的高龄老人、残疾人,党员们送温暖上门,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需求,并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社区特殊群体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银行 党员 昆明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