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3年06月02日 01:39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5580             证券简称:恒盛能源             公告编号:2023-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6月2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一、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相关情况

  公司于2023年03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该议案已经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股。本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后,公司的总股本为280,000,000股。

  基于以上事项,公司需要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二、修订《公司章程》的情况

  综合上述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同时,为进一步促进规范运作,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2月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和完善。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条款修改及相关条款序号自动顺延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本次变更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授权办理人员办理后续工商变更、章程备案等事宜。

  上述变更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内容为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