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2023乡村振兴之“乐助学农”新型农人养成行动于天津正式启动(图)

中粮可口可乐2023乡村振兴之“乐助学农”新型农人养成行动于天津正式启动(图)
2023年06月01日 05:23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5月30日,天津市宝坻区黄庄镇政府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乐助新耕读 学农知乡情”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黄庄镇耕读风尚源远流长,明代思想家袁黄曾在此兴修水利、大力推行“南稻北植”技术,提倡以先进理念提高生产水平。进入新时代,黄庄人坚持发扬“农为邦本”思想理念,传承乐耕尚读生活方式,紧紧抓住绿色生态农业发展契机,特色农品“黄庄大米”获得国家绿色生态认证,并衍生出“稻蟹”“稻鱼”为代表的水稻共生养殖等新型农业业态,有力带动地区农业增效增收。此次“乐助学农”行动计划是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深刻领会2023年中央农村工作关于强化人才支撑保障要求,经过实地调研反复论证而制定。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以来表示,“乐助学农”行动是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厂践行央企以人才、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探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可口可乐 乡村振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