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体育收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报告期房地产业务占比超九成的原因,毛利率同比增加的原因及合理性

莱茵体育收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报告期房地产业务占比超九成的原因,毛利率同比增加的原因及合理性
2023年05月29日 20:13 界面新闻

莱茵体育5月29日收深交所年报问询函,公司报告期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及体育运营,房地产销售及租赁收入占比由2021年的62.88%增至报告期的91.2%,体育运营业务收入占比由2021年的37.12%降至报告期的8.8%。年报“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地区、销售模式的情况”部分仅披露了房地产业务情况,房地产业务报告期毛利率为31.82%,同比增加8.38个百分点,而以前年度,公司披露了房地产业务及体育运营业务情况。

公司被要求结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及收入结构的显著变化等,说明报告期体育运营业务收入大幅下降的原因及合理性,并补充披露体育运营业务的毛利率水平以及是否偏离同行业可比公司。同时,结合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拿地情况、项目储备情况、报告期主要项目的销售情况及周边市场情况等,说明报告期房地产业务占比超九成的原因,毛利率同比增加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偏离同行业可比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地产 莱茵体育 毛利率 体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