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未来,公司计划扩增三原富生产能,加深对西北五省的透析耗材市场布局

宝莱特:未来,公司计划扩增三原富生产能,加深对西北五省的透析耗材市场布局
2023年05月28日 18:13 界面新闻

宝莱特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近期公司完成对三原富生的收购使得公司在西北地区迅速拥有成熟的透析粉液生产基地,并利用其现有资源和渠道较快地布局西北地区的透析粉液市场,并与公司现有营销渠道及网络布局发挥协同作用,从而有效降低公司透析粉液产品的运输成本,提升公司整体业务规模与盈利能力。未来,公司计划扩增三原富生产能,加深对西北五省的透析耗材市场布局。目前,位于西南地区的四川宝莱特透析粉液生产基地已建成,预计将能在今年内投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宝莱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