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企领导接受有偿陪侍?当地最新回应!

一国企领导接受有偿陪侍?当地最新回应!
2023年05月28日 15:03 环球网

来源:杭州日报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山东临沂水务集团董事长受邀赴某KTV夜总会期间接受有偿陪侍。

5月28日,据临沂日报消息,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对网络举报的临沂水务集团董事长左囯栋接受有偿陪侍问题,经组织核实,情况属实。目前临沂市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处理。

据此前网传截图显示,一名网友发帖爆料临沂水务集团董事长左国栋受邀赴某KTV夜总会期间接受有偿陪侍。据此前网传截图显示,一名网友发帖爆料临沂水务集团董事长左国栋受邀赴某KTV夜总会期间接受有偿陪侍。

文中称临沂市水务集团作为市政府授权管理、经营城市涉水事务的国有独资公司,董事长左国栋受邀赴某KTV 夜总会进行娱乐活动,其间接受有偿陪侍,相关费用均由私营企业主支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领导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希望临沂相关部门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配图中疑似有陪酒女子坐在一名男子身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临沂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