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吓跑店员 狂吃60个纸杯蛋糕

熊出没!吓跑店员 狂吃60个纸杯蛋糕
2023年05月27日 20:49 四川在线

转自: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一头饥饿的黑熊闯入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家蛋糕店,吓跑店员,并“干掉”60个纸杯蛋糕。康州能源与环境保护局发言人26日说,该州人熊相遇的频次和严重程度正在增加。

2012年8月14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瓦尔迪兹港,一头黑熊在溪流中捕食洄游途中搁浅的鲑鱼。新华社记者申宏摄2012年8月14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瓦尔迪兹港,一头黑熊在溪流中捕食洄游途中搁浅的鲑鱼。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据美联社报道,这家蛋糕店位于埃文镇,几名店员24日在车库把蛋糕装车准备送货时,那头黑熊突然出现在货车后面。监控画面显示,店员在附近来回走动,结果非但没有吓走黑熊,反而被黑熊吓跑。黑熊随后把装有纸杯蛋糕的盒子从车库拖到停车位,享用美味。

店员莫琳·威廉姆斯告诉当地电视台,她试着大喊,想把黑熊吓走,但它退缩又返回,反复三次。黑熊朝威廉姆斯扑来,她只得逃走。最终,一名面包师傅按响汽车喇叭才让黑熊离开。

店主米丽娅姆·斯蒂芬斯在社交媒体“照片墙”写道,她听到威廉姆斯尖叫着说车库有头熊。这头熊一共吃了60个纸杯蛋糕。

等警方和康州能源与环境保护局人员赶到时,黑熊已经离开。所幸这次人熊相遇无人受伤。

康州能源与环境保护局数据显示,约有1000至1200头黑熊分布在该州,全州169个市镇中有158个去年有人见到黑熊。2022年,康州共有67次熊闯入民宅的记录,而2020年为45次。

上个月,一名74岁的老奶奶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市郊区遛狗时遭一头熊攻击,四肢被咬伤。美联社说,这是今年以来首次发生熊袭人事件,去年有两起。

就在26日,一只熊崽“闲逛”进入哈特福德闹市区附近一处居民区,并爬到树上,居民们既惊又喜,说熊进入城市非常罕见。警方、动物管制和环保人员花了几个小时,最终把小熊转移到野外。(包雪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熊 车库 威廉姆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