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0轮先战两场 成都蓉城队继续不败

中超第10轮先战两场 成都蓉城队继续不败
2023年05月28日 05:1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颖)2023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昨天开战,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成都蓉城队1:0战胜南通支云队,沧州雄狮队2:1战胜上赛季冠军武汉三镇队。

  上赛季升入中超的成都蓉城队,从一开始就依靠稳定的运营和深厚的人员班底,在竞争环境中赢得了先机,去年最终取得了联赛第5名的好成绩。进入本赛季之后,成都蓉城队进一步展现了向上的势头,昨天主场面对南通支云队,凭借下半场罗慕洛助攻、费利佩低射的入球,1:0战胜对手,截至目前保持10轮不败,在当轮比赛尚未全部结束的情况下,积分已经冲至积分榜次席。而更为强悍的是,战胜南通支云队也意味着成都蓉城队的跨赛季不败纪录,已经增加到了24场,距离广州恒大队在2015年创造的中超连续26场不败纪录,只有两场的差距。

  与成都蓉城队形成鲜明对照,本赛季升入中超的南通支云队,尽管外界站在人员班底实力的角度,普遍并不看衰他们,但是似乎他们对中超联赛的平台还并不适应,10轮过后仅积6分,已经有了事关保级的担忧。

  另一场沧州雄狮队的主场之战,在上半场先被武汉三镇队攻入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依靠什科里奇、奧乌苏两名外援在第70分钟和80分钟的连续破门,翻盘2:1取得胜利,除了有效增加积分之外,这场胜利也大大提振了沧州雄狮队的士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超 南通支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