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诺:目前正在对海外磷矿进行技术经济指标验证,2023全年净化磷酸预计满产满销

川金诺:目前正在对海外磷矿进行技术经济指标验证,2023全年净化磷酸预计满产满销
2023年04月27日 15:13 界面新闻

川金诺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对海外磷矿进行技术经济指标验证,如: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埃及等。

2023年新增产能主要如下,湿法净化磷酸满产。2022年公司湿法净化磷酸刚投产,前期处于试生产状态,全年产销量不到4万吨,2023年全年净化磷酸预计满产满销;公司广西基地30万吨硫磺制酸已投产,一方面作为硫酸原材料供给,另一方面给生产系统提供蒸汽热能,预计全年贡献数千万元的热能综合效益;公司正磷酸铁和铁锂将逐步产出。

二季度的生产经营,饲料钙盐正常生产销售;重钙在目前的法检配额制下实现正常出口,预计磷矿价格将下行,重钙的盈利能力逐步改善;净化磷酸随着新能源行业的逐步回升,公司的产销量及价格将随之增长,盈利能力将得以恢复;随着碳酸锂价格企稳,公司的磷酸铁锂业务开展将贡献相应的营业收入及利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川金诺 磷酸 经济指标 磷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慧智微 688512 --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33.99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7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