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3年04月25日 03:4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已于 2023年 4月 13 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2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为方便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2年度经营情况,公司定于2023年5月5日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2022年度网络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的安排

  1、召开时间:2023年5月5日 15:00-17:00。

  2、出席人员: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蔚先生、独立董事孙振华先生、财务总监刘斌先生、董事会秘书赵祥功先生。

  3、接入方式:投资者可登陆“互动易”(http://irm.cninfo.com.cn)“云访谈”栏目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二、征集问题事项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公司就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征集相关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将在 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1、投资者可通过电子邮件,将问题以文字方式发送至公司指定电子邮箱 stock@sinomach-pi.com。

  2、投资者可提前登录“互动易”平台(irm.cninfo.com.cn)“云访谈”栏目进入公司本次业绩说明会页面进行提问。

  3、本次业绩说明会投资者问题征集的截止日为2023年5月4日15:00。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4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