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的公告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的公告
2023年04月25日 03:42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延期披露2022年年报事项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计划于2023年4月26日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因年审会计师事务所与公司在:存货跌价准备计提的合理性和准确性,应收帐款坏账准备计提的合理性等方面存在重大的分歧,由此可能导致被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非标准意见的审计报告。目前就此类问题,正在协商、补充资料过程中。为确保2022年年度报告的顺利的披露和信息披露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将延期至2023年4月29日。

  公司董事会对此次调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二、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4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