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三金:三金片系列和西瓜霜系列大概占公司营收七成左右

桂林三金:三金片系列和西瓜霜系列大概占公司营收七成左右
2023年03月28日 09:55 界面新闻

2023年3月28日,桂林三金(002275.SZ)发布了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1、三金片和西瓜霜占营收的比例大概在多少?

三金片系列和西瓜霜系列为公司一线产品,大概占公司营收七成左右,两个系列产品的销售入收占比差不多,以往大多数时候三金片系列的销售收入要略大于西瓜霜系列。

去年刚好相反,西瓜霜系列销售收入略大于三金片系列,谢谢。

2、公司今年在营销费用上的投入会不会有变化?

公司整体的销售费用是和公司的销售额相互匹配的,未来会优化广告费用的投放结构。

结合市场媒介发展的新趋势,针对目标人群的兴趣爱好和关注点,加强传播形式和传播内容的创意,进一步提高传播效率,同时增加产品在各种治疗领域的专业内容输出,继续在网络自主问答平台进行内容沉淀,配合主流平台的硬广传播,实现品牌价值与竞争力的良性增长,谢谢。

3、公司如何推进二线品种的增长?

二线品种以公司独家特色为主,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针对对二线品种的考核是引导与侧重的,其中产品眩晕宁实现了过亿的销售额,前年是眩晕宁片和眩晕宁颗粒总和过亿,去年实现了眩晕宁片单剂型过亿,我们还要逐步扩大销量,从医学逐步过渡到OTC,达到量级的突破,二线品种上一线品种。

其他二线品种如脑脉泰、蛤蚧定喘胶囊等,疗效显著,市场开发潜力大,目前公司正积极开展二线独家产品的市场推广试点,探索医疗终端学术推广模式,加快电商终端建设,以期实现销量的快速增长,谢谢。

4、今年基药目录调整,公司有什么规划?

对于基药目录调整公司一直都在做一些基础的工作,争取有2-3个品种进入新调整的基药目录,一般情况下,品种进入到基药目录,对销售都会有一个正向的拉动,可以借助这个正向拉动,为今年全年销售任务的完成增添保障,谢谢。

5、面对国家近几年出台的中药政策公司如何解读?

国家医疗体制改革深化持续推进,国家带量采购、省际联盟中成药带量采购、医保目录动态调整与准入谈判、医保控费、DRG/DIP、基药目录调整、中医药产业振兴、“互联网+医疗”等多项政策与改革措施对医药行业造成了深远的影响,对公司的发展既有机遇也有挑战。

作为专注实业的医药企业,公司一直积极创新营销模式、推进精益管理、提高设备产能和生产效率、加快研发与技术创新,争取创造更好的业绩,为投资者实现良好的回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