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烁股份:预计今年会推出性能更优、性价比更高的M0+系列产品,CiNOR存算一体AI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

恒烁股份:预计今年会推出性能更优、性价比更高的M0+系列产品,CiNOR存算一体AI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
2023年03月24日 15:34 界面新闻

恒烁股份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晶圆代工厂主要为武汉新芯和中芯国际,并与之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的NORFlash产品晶圆代工服务采购自武汉新芯和中芯国际,MCU产品晶圆代工服务采购自武汉新芯。

之前公司在售的MCU产品为CX32L003这一款产品,目前公司已经推出升级迭代的产品,预计今年会推出性能更优、性价比更高的M0+系列产品,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算力更大,终端产品应用场景更广的M3系列产品研发进度良好,符合公司预期。

公司正在积极布局和开展汽车相关市场,同时部分产品的AEC-Q100的标准测试认证也同步在推进中。

公司的CiNOR存算一体AI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正稳步推进中,还未实现量产销售。该研发项目也是公司募投项目之一,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动研发进展。

价格和需求紧密相关,目前来看结合下游厂商库存和市场竞争等原因,产品价格还处于小幅波动中,公司会实时跟踪产品价格走势和市场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出对策。

目前来说,公司的产能保证没有问题,公司也在积极与晶圆厂沟通代工成本,部分价格有一定下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芯片 武汉市 晶圆 性价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