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强制清算的进展公告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强制清算的进展公告
2023年03月23日 02: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向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申请对深圳特发华日汽车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发华日”)进行强制清算并已收到法院受理本公司对特发华日清算申请的《民事裁定书》,相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13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载的《关于法院受理控股子公司强制清算申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3),现就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子公司清算进展情况

  2023年3月21日,公司收到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指定清算组决定书》([2023]粤0391强清4号),法院指定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为特发华日清算组。清算组向法院报告工作,接受法院、公司债权人和股东的监督,在清算期间按照法定程序行使各项职权。

  二、其他事项

  (一)公司及特发华日将配合清算组的要求,按法律程序推进各项工作。

  (二)本事项对公司的影响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13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载的《关于法院受理控股子公司强制清算申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3)。

  (三)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

  公司将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指定清算组决定书》([2023]粤0391强清4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强制清算 证券时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