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白银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扩内需、促消费

工行白银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扩内需、促消费
2023年03月22日 18:35 每日甘肃网

  为响应国家“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政策导向,进一步助力白银市商贸流通领域复商复市,工行白银分行全面启动促消费行动,聚焦“衣、食、住、行、娱乐”等消费领域,提供全流程、精细化服务,以让利惠民的实际行动,促进商业加快复苏、消费潜力充分释放。

政银携手联合促销,打通线上线下平台

  工行白银分行主动对接白银市政府“乐购白银 助商惠民”促消费活动,与白银市商务局达成合作意向,联合中石油白银销售分公司、第三方合作机构等,整合平台、网点、资金、上下游企业等各方资源,全力配合地方政府促消费活动开展。配套40万元资金用于扩大消费券惠民群体,依托“工银E生活”平台,针对白银市77家中石油加油站发放消费立减金,带动消费恢复、促进消费回暖。自2023年1月5日活动上线以来,已拉动消费总额达2000万元以上。

搭建消费优惠场景,激发居民消费热情

  工行白银分行紧紧围绕辖内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行业的商户,量身设计了金融产品及服务体系,包括商户贷、日常经营、促销引流、减费让利、帮扶纾困等内容,开展了“爱购周末”活动,助力重点商圈消费加速复苏,为商户宣传引流,帮助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商户加快恢复经营发展,特别是针对全市各类商户开展不同促销活动,累计发放消费立减金100万元,参与活动商户6000余户,参与个人客户4.5万人,拉动线上线下消费3.6亿元。

线上服务拉近距离,促进个人消费再升级

  工行白银分行通过手机银行APP及工银E生活APP线上发放消费立减金,根据客户上月消费金额配置多档次消费立减金,引导客户通过微信、支付宝平台进行消费。同时,在每周五和周末开展手机银行消费立减金抽奖活动,目前已惠及个人客户12万余户,发放立减金300余万元,诚心诚意让利惠民。

  工行白银分行将时刻保持“在线”模式,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全面助力复商复市,继续发挥工商银行在信贷支持、支付结算、金融产品等方面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为居民提供消费保障,让消费者有能力、商户有动力、市场有活力,让经济发展的“烟火气”更旺。

责任编辑:李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行 白银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