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4 CROZZ|互联网大厂都喜爱的智能纯电SUV

一汽-大众ID.4 CROZZ|互联网大厂都喜爱的智能纯电SUV
2023年03月22日 14:35 大洋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寓意着新生与希望。在这个充满生机与绿意的季节,在广州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大洋网等单位共同发起了“i青春·力善行”公益行与白云湖欢乐跑系列活动,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南区销售事业部与众多互联网企业积极响应,让希望在春天启程!

3月13日,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南区销售事业部心系乡村教育,为爱奔赴,积极参与到“i青春·力善行”——“i公益·i广州”线下行公益活动中,一辆运载着书包、文具盒、足球、篮球等文体用品的ID.4 CROZZ深入清远市连南县大麦山镇中心岗小学、九寨小学进行公益捐赠行动,助力乡村教育公益事业。

随后,在3月18日,第四届广州市互联网行业欢乐跑在湖光山色的广州白云湖风景区举办。这是一场针对广州市互联网企业的盛大运动赛事,现场不乏如网易、唯品会、科大讯飞、趣丸等知名互联网大厂参与,上千名参赛者更是从各互联网企业中挑选而来。他们逃离熟悉的格子间,置身诗情画意、充满生机的白云湖公园,完成了9公里的马拉松,释放青春活力。

在活动现场,受人瞩目的不仅有风光旖旎的湖景,在欢乐跑中担任“赛事充电官”的一汽-大众ID.4 CROZZ同样吸聚了不少互联网参赛者的目光。在一汽-大众的展车区,许多互联网大厂员工对ID.4 CROZZ展现出极大的好奇心与认同感。而ID.4 CROZZ之所以被他们选择与喜爱,是因为他们之间存在许多共性。

律动外观,简约并不简单

简约而富有律动感,是ID.4 CROZZ的主旋律。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车型线条,以跃跃欲动的姿态,带来全新的动感美学。LED灯带贯穿车身,衬托着发光VW徽标,在夜幕来临之际,透出神秘、沉稳的光感。ID. Welcome light赋予了ID.4 CROZZ灵魂,每次出发前,车主与宛如灵眸的前大灯进行互动,可以触发迎宾(Welcome)模式,为下班回家带来仪式感。而配备双层隔热玻璃的全景天窗,可以有效隔绝热量和紫外线,让车主不错过路上的好风景。

一汽-大众ID.4 CROZZ拥有不俗的外观,正如互联网企业,保有实力的同时兼具个性,始终散发着活力。

借助智慧科技,带来舒适驾控体验

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应对突发状况是互联网大厂员工的必修课,因此他们每个人身上都装备了多项技能。而作为ID.4 CROZZ实现辅助驾驶功能的核心——IQ.Drive驾驶辅助系统同样具备多元系统,让驾驶者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L2+级别的IQ.Drive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所有与驾驶、泊车及改善整车安全性相关的驾驶辅助服务技术,内含多个驾驶辅助系统。如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可以将左右道路的信息、大车小车摩托车的3D模型、道路导航信息直观地呈现给驾驶者。Front Assist前部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可能与汽车发生碰撞的车辆、行人以及自行车,向驾驶者发出警报的同时,做好紧急制动准备,并适时介入制动辅助和启动自动制动,避免碰撞的发生。DCC智能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实时响应路面状况与车辆姿态,调节减震器阻尼,让舒适性与操控性完美融合。IQ.Drive系统将这些独立的驾驶辅助功能完美融合,在保证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减轻驾驶负担,让车主享受驾驶乐趣。

展现实力,依托强硬后台

纯电MEB平台是大众为了纯电车型全新开发的模块化平台,以解决电动车的轴、驱动单元、轴距和重量比,确保满足电动汽车的最优配置、电池的最佳设计和位置等。MEB平台环绕电池而造,围绕电池组进行布局,电池组、电机等核心组件均设定固定的位置和模式。MEB平台在造电动车方面专业且专注,模块化的设计可以兼顾各种车型,并且都采用统一的高标准。而一汽-大众ID.4 CROZZ正是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一款智能纯电SUV。同样是背靠具有强硬实力的平台,ID.4 CROZZ就像是互联网大厂的员工,时刻以高标准为车主服务。因为依托于一汽-大众MEB平台,便足以让驾驶者对ID.4 CROZZ产生满满的信任感与安全感。

恰如这些互联网大厂的工作人员,这些走在互联网前线的开拓者,“天马行空”、“不安现状”是他们的代名词,也正是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造就了百花齐放的互联网生态环境。ID.4 CROZZ能够受到互联网大厂的喜欢,是因为它同样具有趣味活力,它并不追随潮流,而是在引流潮流。我们或许可以相信,一汽-大众会继续研发出更多类似ID.4 CROZZ高品质的车型,不断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也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带来革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D.4 一汽-大众 SUV 驾驶辅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