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自然&知博迷彩少年:为孩子订阅一份年度自然礼物

湖湘自然&知博迷彩少年:为孩子订阅一份年度自然礼物
2023年03月19日 03:13 潇湘晨报

    用自然观察打开孩子的心灵,从家门口的自然故事开始,从一棵树、一朵花、一只鸟开始,亲近大自然,放下压力和焦虑,远离电子产品,感受美好事物,培养多元审美,搭建起稳健的成才阶梯。

    2023年,长沙市湖湘自然科普中心开启“走读湖湘自然计划·知博迷彩少年”项目,提升青少年的生态文明素养,陪伴孩子在家门口的自然中自由快乐地成长!近期,项目推出迷彩小分队2023年度自然教育活动年卡套餐,从4月到12月(8月除外),每个周末将开启两场自然教育活动,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任选一场参与,总计可参加8场活动,为孩子订阅一份年度自然礼物。

    活动将带孩子走读7个场地,包括植物园、兴隆大厦、生态农庄、桃花岭、岳麓山、洋湖湿地、经开区南城污水处理厂等,于自然里,探索春夏秋冬的物候特征,从白天到黑夜,领略自然的滋养与魅力,研学在路上,建立真实直接的自然体验。

    报名电话:小寒老师1877405230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