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物流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出售皖新供应链股权目的,是否刻意规避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而避免退市风险警示

新宁物流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出售皖新供应链股权目的,是否刻意规避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而避免退市风险警示
2023年03月06日 13:13 界面新闻

新宁物流3月6日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先前公告称,拟将持有的参股公司安徽皖新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13%股权转让给大河控股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预计可增加投资收益2423万元。

公司被要求详细说明本次交易的背景,交易双方接洽、磋商的过程,大河控股受让标的股权的主要商业考量。并自查公司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了本次交易协议的主要条款,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协议条款,交易双方是否存在其他利益安排。

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本次皖新供应链13%股权的转让交易金额为4953万元。要求公司结合本次收益法评估的重要假设及合理理由、主要参数的选择及确定依据,具体测算过程,详细说明本次资产定价的公允性和合理性。

补充说明公司和大河控股本次交易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是否存在效力瑕疵,以及截止目前交易的进展情况。结合回复,说明公司本次股权转让的目的,是否存在刻意规避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从而避免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