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圆满结课

东北制药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圆满结课
2023年02月20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黄超)注重学做结合、学以致用,使学员通过技能培训拓宽职业发展通道,实现“一专多能”,以所学知识充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记者从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了解到,该公司为期六个月的高技能人才培训班日前已圆满结课。

  去年,东北制药在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和指导下,进一步推进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成为沈阳市首家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的大型企业。

  东北制药高技能人才培训班于2022年7月开课,共有284名员工报名。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方式进行,其中,企业工艺、质量、环保、装备工程等单位,通过录制涵盖工艺、质量、环保、安全等方面课程,依托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理论授课;实操课程则由各生产分厂以“师带徒”方式进行。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东北制药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实施方案及教学计划。

  据介绍,近年来东北制药除外引各类高端人才,还积极搭建企业内部人才培育平台,尤其强化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为企业发展赋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技能人才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2 播恩集团 001366 --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17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