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官宣已婚生女:我当爸爸啦!

胡歌官宣已婚生女:我当爸爸啦!
2023年01月31日 15:33 封面新闻

胡歌官宣生女(截图)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我当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报喜。”1月31日下午,胡歌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官宣自己已婚得女。

据资料显示,胡歌出生于1982年9月20日,现年40周岁的他,入行整二十年,影视作品有 《仙剑奇侠传》《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猎场》等。胡歌在报喜的同时,也不忘表达谢意:“感谢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长。”

同时,他还写到:“此刻,我将和你们共同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更多的支持和理解。过去的一年诸多不易,老婆不是公众人物,为了让孩子顺利诞生,喜讯隐而未宣,望大家多多包涵。新年送上一份惊喜,祝大家兔年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截图截图

随后,胡歌工作室转发胡歌的官宣微博写道:“新年胡歌喜提新身份,感谢大家一路陪伴胡歌先生走过人生每一个重要阶段,祝福!”胡歌官方后援会“古月哥欠-胡歌官网”也在超话表达恭喜:“兔年来自老胡的第一条好消息!前路繁花似锦,风光正好,我们会继续陪伴你一起幸福下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