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能源:勘探和开发印度尼西亚贾邦登加区块的共同安排

华油能源:勘探和开发印度尼西亚贾邦登加区块的共同安排
2023年01月26日 10:29 界面新闻

2023年1月26日,华油能源(01251.HK)公布,于2023年1月25日,公司的附属公司CNG、RAJA的附属公司RES及SKK MIGAS订立生产共享合同。

生产共享合同是一项合作协议,据此,SKK MIGAS将负责管理石油营运,而承包商(即CNG及RES)负责执行石油营运。

生产共享合同的期限为30年,包括勘探期及开采期。勘探期的初始期限为六年,可最多延长四年。

根据生产共享合同,承包商同意在首三年完成坚定承诺,估计金额为16,550,000美元。CNG及RES将按70:30的比例各自对坚定承诺项下的金额出资。承包商于坚定承诺项下将予出资的金额乃经各订约方公平协商后厘定,当中参考了首三年进行勘探作业所需的估计资金需求。CNG拟通过其内部资源及集团进行的其他筹资活动满足其坚定承诺金额。

承包商应在签署生产共享合同之日或之前以印尼政府为受益人提交坚定承诺项下总金额的10%的履约保证金。倘尚未履行剩余坚定承诺的价值低于履约保证金的价值,则履约保证金的价值可予削减。

订立共同安排是为了促使承包商合作勘探和开发贾邦登加区块。董事认为,订立共同安排乃集团在能源领域业务发展的重要一步,符合其长期发展战略。

此外,通过利用承包商的资源、专业知识及经验勘探和开发印度尼西亚贾邦登加区块,共同安排亦将创造协同效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