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2023年01月18日 11:01 媒体滚动

航空工业通飞

  航空工业通飞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贯彻落实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精神,强化型号研制政治保障,凝聚型号研制攻坚力量,坚决完成AG600飞机研制目标任务。加快推进航空应急救援专项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专项工作实施,建设以AG600为龙头的国产航空应急救援装备体系,打造示范运营基地,聚焦通用航空核心主业,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和科技创新,厚植通航产业一体化生态圈,实现通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杨雷

中航产融

  初心引领,使命担当。中航产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航空工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精神及各项部署,坚持立足航空战略定位,充分发挥产业金融优势与特色,系统性深入推进以融促产、以融强产,综合运用多种金融手段聚焦服务兴装强军、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和改革发展,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以“一流产业—金融集成服务引领者”为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党委书记、总经理 丛中

航空工业文化中心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全面回顾了2022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40余万航空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笃行实干、团结奋斗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2023年9方面重点任务和42项工作重点进行了系统部署,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工作要求。航空工业文化中心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文宣担纲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先锋队、主力军作用,埋头苦干、奋勇拼搏,全面落实航空工业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打造航空工业先进文化力,以优异的成绩为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文化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 蔡二雨

金航数码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新伟业提出新要求。2023年,金航数码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打造领先创新力、先进文化力、卓越竞争力;锚定工业软件研发攻关、航空工业数字化转型等重大任务,尽责担当。金航数码将矢志航空报国,坚持自信自立、守正创新,以实干兴邦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助推航空科技自立自强实现,以赶考的清醒、必胜的信念、愚公移山的精神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董事长 魏金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曾文

航空工业陕飞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航空工业陕飞认真学习贯彻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报告精神,全面系统承接相关要求,在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内外形势、系统筹划目标、科学部署重点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高质量、高效益、低成本、可持续”发展理念,坚决推进科技创新,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推进企业治理,着力打造堪当大任的人才队伍,深入推动质量强企,持续夯实风险防控和依法合规管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践行兴装强军首责,为建设世界一流航空企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董事长 韩一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常畅

航空工业党校/培训中心

  踏上新征程,再作新贡献。2023年,航空工业党校/培训中心将以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精神为新年度工作的根本遵循,贯彻“五个现代化”、三个“以”的工作思路,胸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党校/培训中心作为航空工业高层次人才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功能定位,以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教育培训任务,为推动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和新时代航空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务副校长党总支书记、主任 宋庆国

航空工业档案馆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工作会指明了航空工业未来五年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为发展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新的一年,航空工业档案馆将认真贯彻落实工作会部署,以“两纳入”为切入点,以落实航空工业“十四五”档案工作规划为方向,聚焦主责主业、科技自立自强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奋斗目标,贡献档案人的智慧和力量。

  党总支书记、馆长 计红胜

航空工业通飞华南

  航空工业工作会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航空工业通飞华南将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工作主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必胜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深化战略落地,加快推进AG600研制,为高水平平安中国建设、为我国应急救援体系和国家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 熊贤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赵静波

航空工业气动院

  航空工业气动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的信念,深入落实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兴装强军为首责,以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为底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勇担空气动力学领域航空科技创新“领头雁”重担,深化现代化科研院所治理体系建设,构建党建工作“七个体系”,形成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双融双促”新格局,为把气动院建成具有鲜明特色、世界一流的航空气动力专业研发机构团结奋斗。

  院长 李晨党委书记 赵海征

航空工业计算所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擘画了奋进新征程的目标和路径,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航空工业加快科技创新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雄心和恒心,为航空人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2023年,航空工业计算所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航空工业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开放学习、协同创新、务求实效”的主基调,坚持技术“专精尖”和市场“双牵引”,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担当兴装强军首责和使命,推动数智转型赋能和管理体系流程化、标准化建设,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懈奋斗,将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所长 胡林平党委书记 毛尊平

航空工业计量所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刻分析研判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了未来5年的目标任务和2023年的重点工作,令人鼓舞、催人奋进。2023年,航空工业计量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各项部署,大力弘扬航空报国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科技创新,全力推进以量子为代表的前沿技术研究,加速成果转化和工程应用,推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所长 张波党委书记 周保富

航空工业精密所

  回首航空工业10年砥砺奋进的新征程、新伟业,立足新时代航空强国建设的迫切需求,展望未来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深感使命重大、重任在肩。航空工业精密所积极响应航空工业党组号召,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大力发展军品型号及精密制造测量测试装备产业,以实干兴邦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勇毅前行。

  党委书记、所长 徐国柱

航空工业上电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体航空人团结奋斗取得的优异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与问题,重点对2023年工作布局谋篇、举旗定向。站在新征程新起点,航空工业上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要求,持续提升装备保障能力,全力推进航空科技自立自强,坚决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推动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董事长 蒲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周鹏程

航空工业制动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胜利召开,回顾总结了过去取得的成就,精准部署2023年及未来5年重点任务,吹响了航空人奋进新征程的激扬号角。新的一年,航空工业制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航空报国、航空强国”初心使命,坚决落实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各项决策部署,履行企业发展主责,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锚定“军机巩固、民机引领、非航跨越”发展方向,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协同发展,着力构建制动现代产业体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支撑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 付鹏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商海东

航空工业千山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高屋建瓴,目标明确,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提出9个方面重点任务和42项工作重点,擘画了迈上新征程的奋斗蓝图。路虽远,行者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航空工业千山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航空强国战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价值创造为主线,以经营业绩考核为牵引,推进经济运行质量取得新进展,推动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有效落地。同时,正视问题,深入思考,对正要求,持续提升军品配套及保障能力。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强能力提升和提质增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创新求精、诚信笃行,在致力“成为世界航空及相关领域一流的数据管理设备供应商和数据服务提供商”的征程中,奋力谱写航空报国新篇章。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熊春海

航空工业宝成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的部署思路清晰,催人奋进,为全集团今后五年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新的一年,航空工业宝成要坚决落实好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的任务部署,持续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地,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和深化改革,刀刃向内、创新“打法”,兴企有为、行稳致远,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持续推进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宝成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智勇

航空工业航宇

  过去的一年,航空工业党组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完成年度经营考核指标,军民产业“两翼”齐飞,成绩斐然。2023年,航空工业航宇将按照工作会部署,以“创”的勇气推动事业部内生变革,以“拼”的姿态角逐全年经营任务,以“闯”的劲头开启发展新格局,以“实”的业绩回报股东和职工期盼。担当航空科技自强自立使命,勇攀高质量发展新台阶,加力奋进、勇毅前行,努力把航空工业航宇建设成为“党和人民放心、用户安心、股东知心、伙伴恒心、员工专心”的“五心企业”。

  党委书记、董事长 周方

  总经理 王炜

航空工业太航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报告总结2022年的工作,部署2023年的重点任务,成绩振奋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使命激励前行。2023年,航空工业太航将认真贯彻落实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兴装强军”为首责,坚持“八转八高”,落实公司“1231”工作方向和“能力提升50条”行动,笃定信心、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工业贡献太航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 赵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胡勇杰

航空工业庆安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的召开,吹响了新时代奋进的号角,为全体航空人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航空工业庆安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工作会精神;把“兴装强军”和“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为底线,统筹谋划、科学组织,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型号研制、装备发展、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科研生产经营目标不懈奋斗,续写新时代航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书记、董事长 安刚

中航无人机

  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分析研判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23年工作重点,成绩令人自豪,使命催人奋进。中航无人机将持续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要求,坚决按照航空工业2023年工作会指导思想、工作部署与重点任务,安排抓好落实,直面当前无人机领域商业模式变革、市场竞争“拿单”、技术创新发展方面的挑战和机遇,在提升洞察市场能力、创新科研生产和服务保障模式、打造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等方面抓紧抓细抓实,将强军兴企的责任使命进一步落实到公司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无人机专业化企业。

  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晓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曾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