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盛科技:子公司被选定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马达铁芯产品开发配套供应商,主要供应车型为AITO问界

隆盛科技:子公司被选定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马达铁芯产品开发配套供应商,主要供应车型为AITO问界
2023年01月17日 16:05 界面新闻

隆盛科技1月17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隆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盛新能源”)近日收到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康动力”)的定点通知书,隆盛新能源被金康动力选定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马达铁芯产品开发配套供应商,主要供应车型为AITO问界。

本次定点计划在2023年下旬开始量产,具体量产时间会根据客户生产计划安排,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是本次项目定点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马达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