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锡悦出访阿联酋签署24项谅解备忘录及合同,意向金额61亿美元

尹锡悦出访阿联酋签署24项谅解备忘录及合同,意向金额61亿美元
2023年01月16日 23:28 界面新闻

  据韩联社,正在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尹锡悦1月16日出席在阿布扎比举行的“韩国-阿联酋商务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尹锡悦表示,期待阿联酋的投资和韩国的技术力量发挥协同效应,在全球市场收获丰硕成果。

  尹锡悦表示,两国通过巴拉卡核电站项目结下了特殊的缘分,有必要把双边合作范围从能源、基建等传统领域拓展至军工、信息通信技术等领域。

  在当天论坛上,两国企业签署了24份谅解备忘录及合同,意向金额合计61亿美元。合作领域涵盖能源、军工等传统领域,以及氢能生产及应用、生物科技、数字转型、元宇宙等新兴产业领域。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尹锡悦 阿联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