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龙节能:拟不超4亿元投建“给、排水阀门、工业阀门及自动控制系统和环保设备生产基地项目”

冠龙节能:拟不超4亿元投建“给、排水阀门、工业阀门及自动控制系统和环保设备生产基地项目”
2022年12月28日 16:55 界面新闻

冠龙节能12月28日公告,公司拟与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排水阀门、工业阀门及自动控制系统和环保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招商入区合同》。公司拟成立子公司,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方式购置土地并进行厂房建造。

公司依托自有成熟生产技术、先进工艺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建设年产30万套给、排水阀门、工业阀门及自动控制系统和环保设备制造的项目生产基地,投资金额不超过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将成为公司第三个生产基地、在华中地区的重要生产基地,也是投资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基地,业务将辐射四川、重庆、广东、湖北、湖南、河南等中西部地区。公司还计划将项目公司打造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在经开区进行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将产品出口到(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南非、巴西)等国家和地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湘潭市 环保 工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