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传奇!梅西里程碑之夜破门,詹俊:你相信光么?他就是那道光

超越传奇!梅西里程碑之夜破门,詹俊:你相信光么?他就是那道光
2022年12月04日 04:19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3时,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迎来第二场较量,阿根廷对阵澳大利亚。阿根廷巨星梅西迎来职业生涯1000场比赛里程碑。

比赛第35分钟,梅西接队友助攻,推射破门。凭借梅西个人世界杯淘汰赛首粒进球,阿根廷1-0领先澳大利亚。

同时,这也是梅西在世界杯上打进的第9粒球,就此在个人世界杯进球数上超越了阿根廷传奇马拉多纳。

随后,体育解说员詹俊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称,“你相信光么?他就是那道光!!! ​​”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FIFA世界杯、央视体育、直播吧、当事人社交账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