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股近一月获机构上调评级

39股近一月获机构上调评级
2022年12月02日 06:0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机构评级变化是投资者关注的重要指标之一,尤其是评级上调的股票。评级上调通常意味着对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行业前景比较看好。

    据统计,近一个月来,A股共39股机构评级被上调。从估值水平来看,截至11月29日收盘,11股滚动市盈率低于30倍。建发股份江苏租赁中国巨石3股滚动市盈率不足10倍。

    分行业来看,这些股票主要分布于18个申万行业,其中电力设备入围数量7只居首。入围的7只电力设备股A股市值全部超过100亿元,市值最高的晶科能源A股市值逼近1600亿元。

    从业绩数据来看,上述39股中,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股占比近七成。盛路通信巨化股份正元智慧聚辰股份4股净利润增幅逾2倍以上。

    盛路通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92亿元,同比增长12.14倍。报告期内,公司通信设备和微波电子整体发展趋势向好,订单逐步交付。11月28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成为《中国移动2023年至2024年无源器件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第三中标候选人,该项目中标金额约1.3亿元。

    据首创证券研报,航空运输受疫情承压,总体呈加速修复走势,短期环比反弹,国际航线复苏弹性强。第三季度东航执飞航班数量环比增长122.54%,环比航班数量回升。

    在上述39股中,机构关注度最高的是中国中免,共50家机构给予该股积极型评级。其次是古井贡酒东方雨虹北方华创、中国巨石等。按照5家以上机构一致预测,以最新收盘价与机构一致预测目标价相比,超半数股票上涨空间逾20%。瑞可达上涨空间70.11%排在第一位,公司主业为连接器,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已签订单15.74亿元,同比增长94%,其中新能源车及储能订单金额合计13.6亿元。(梁谦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值 A股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