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9月交房预告:苏州湾迎交付潮 吴中一盘交付遭质疑

苏州9月交房预告:苏州湾迎交付潮 吴中一盘交付遭质疑
2022年09月06日 11:10 媒体滚动

保交楼,稳民生!8月1日,由乐居新媒体联合乐居财经研究院推出《发现2022年中国楼市交付示范项目》活动,旨在发掘行业保交楼典范,树立稳民生的楼盘交付标兵!

据乐居新媒体不完全统计,2022年9月苏州预计5盘迎来交付,其中吴中区1盘为阳光城檀苑(悦),吴江区4盘分别为绿地太湖朗峯、世茂苏河鹭鸣、建发悦江南、枫荟雅苑(绿地枫和九里),且均集中在苏州湾。

阳光城檀苑曾陷“停贷风波”,业主质疑9月15日能否如期交房

7月全国停贷潮席卷之际,苏州阳光城檀苑项目被牵入其中,业主发出告知书要求项目尽快完工并明确交付日期。

2022年7月14日,阳光城檀苑工作专班发布“致阳光城檀苑全体业主的公开信”,信中称专班前期与开发商预计的2022年7月15日交房目标由于各种原因未能达成,但项目整体取得了很大的实质性进展,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验收阶段,预计9月15日前能正式交付。

但在8月23日,有项目业主在寒山闻钟平台提出质疑,“交房日期临近,现场施工人数越来越少,如何保证9月15日前交房,请街道提前介入,确保按时交房。”对此,官方回复称,将成立交房专班来处理此问题。

  寒山闻钟截图  寒山闻钟截图

阳光城檀苑位于吴中区石湖西路与长蠡路交汇处,开发商为阳光城,项目打造了28栋住宅,包含12栋高层、16栋联排别墅,总户数1392户,项目合同约定交付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

阳光城檀苑实景

乐居新媒体苏州站摄于2021年11月8日

吴江4盘交付 均集中在苏州湾

绿地太湖朗峯预计9月底交付首批房源,大致楼幢为2、3、7、8、10、6-1、6-2栋,据了解项目第二批次的交付或将在2023年9月。项目位于吴江区花港板块,开发商为绿地香港,总户数1009户。项目目前仍有建面约112-147㎡房源在售,均价约20140元/㎡。

世茂苏河鹭鸣预计9月底交付所有房源。项目位于吴江太湖新城板块,打造了10栋小高层住宅,物业为世茂物业,物业费3.17元/㎡/月,现已无在售房源。

枫荟雅苑预计9月交付,原合同交付日期为6月30日,因疫情影响延期交付,交房楼栋为1-13#。项目位于吴江太湖新城核心位置,同样由绿地香港开发,建设了13栋11F洋房,总户数543户,容积率1.5。

枫荟雅苑实景

乐居新媒体苏州站摄于2022年8月初

枫荟雅苑“邻居盘”——建发悦江南也将在9月底迎来交房,交付楼幢为1-1#、1-2#、1-3#、2#-20#、39#-44#。项目住宅为叠墅、洋房类低密产品,整体偏改善,总户数780户,容积率1.3,物业为怡家园物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237.5
  • 09-06 万得凯 301309 3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