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力东上海|“森兰”向南延伸,祝桥未来可期

“筑”力东上海|“森兰”向南延伸,祝桥未来可期
2022年09月01日 00:19 澎湃新闻

身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使命,浦东新区迈开先行先试的步伐。近日,浦东新区发改委政务网公开了2022年浦东新区重大建设项目表(正式项目),其中多个项目位于《上海2035规划》确定的国际(国家)级枢纽——浦东综合交通枢纽所在的祝桥镇。

科技产业类项目中,包括上海东站站前综合体(A1-04、A3-04、A4-04地块)列入;城市基础设施类中,东西两场快速路(S3西侧-G1503)、南横二路(百熙南路-川南奉公路)、华星路(G1503地面道路-站前路)新建工程、川南奉公路(迎宾大道-施新路)改建工程、航城路(南六公路-凌空路)新建工程等列入;在社会民生类中,浦东新区祝桥养护院新建工程(一期)项目亦在其中。如果说之前的祝桥在默默沉淀,那么之后的祝桥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完成蜕变与腾飞。

浦东综合交通枢纽由浦东国际机场和铁路上海东站组成,为川杨河、浦东国际机场东侧围区、下盐公路、浦东运河围合的区域,涉及祝桥镇大部分用地及川沙新镇、惠南镇和合庆镇少量用地,规划面积约155平方公里,包括84平方公里主功能区和71平方公里拓展区。这里将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枢纽门户口岸,成为中国发展全球化的新高地,注重城市功能叠加,提供创新人才、技术成长发展的环境,塑造更加便利舒适的人居环境和空间品质。

如此宏大的规划,呼唤具有国际化视野又深刻领会国家战略布局,同时深耕上海、深耕浦东的筑造与运营者——外高桥集团股份挺身而出,这一成立于1990年的上市公司,曾先后打造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港综合保税区、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作为“揽世界 阅非凡”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以符合祝桥航空城国际化交通枢纽战略定位的住宅作品森兰•海天名筑,助力板块人居体验革新升级。

经过外高桥集团股份18年的匠心浇筑,“森兰”已经成为本土国企为浦东、为上海、为中国打造的一个IP。约6.3平方公里森兰无界生活之城,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特定区域和外高桥产城融合的核心载体,建设规划有约20万平方米商业购物集群、约45万平方米自贸企业总部、约100万平方米生态国际社区和约3.87平方公里活力滨水绿地。因此,森兰对于地块、对于区域乃至对于城市的意义,从来不仅仅是房子。而是拥有大规划、大蓝图、大格局的开发综合服务。从森兰名佳、森兰名轩、森兰星河湾、森兰名苑,这些被冠以板块之名的人居产品,一步一个脚印将大城栖居之梦照进现实,最终形成一种名为“森兰”的人居标准,让“森兰”之名超越板块的界限,成功升级为一个品牌、一个让置业者信服的保证。

历经18年的匠心经营,“森兰”实现了品牌输出,带着丰富的开发经验向南拓展,来到同样让人充满期待的祝桥核心浦东综合交通枢纽板块。作为外高桥集团股份首个外拓项目,森兰·海天名筑延续外高桥森兰系品牌基因,让作品融入城市发展肌理,打造更符合国际航空城定位的高品质生态宜居社区。

自然资源方面,森兰·海天名筑邻海天湖公园,三面环水,11-14层小高层错落分布,在隔绝城市喧嚣的同时,还打造了一处公园里的家,让居者能在社区森林里自由呼吸、轻松互动,拥享健康富氧生活。景观方面,森兰·海天名筑以生态森林感为核心,打造了超2万平方米花园景观,总景观面积高达6万多平方米。社区整体景观通过多维空间居住体验、全景化的生活模式、人性化舒适居住环境三大设计亮点,拉进人与自然的关系。生活配套方面,森兰·海天名筑规划建设社区事务中心、社区配套商业、社区食堂、养育托管点等多项综合性配套服务设施,致力于全面提升居住舒适度、便捷度和幸福感。

超2万平方米花园景观,约11万平方米滨水艺境,约1.4容积率,这一区域少有的低密森态住区,通过多维空间居住体验、全景化的生活模式、人性化舒适居住环境三大设计亮点,拉进人与自然的关系,营造“公园里的家”。营造一种名叫“森兰”的未来生活,从浦东之北蔓延到浦东之东,拓展、引领,助力浦东综合交通枢纽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打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平方米 交通枢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钜泉科技 688391 115
  • 08-31 联特科技 301205 40.37
  • 08-31 嘉华股份 603182 10.55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87.18
  • 08-31 通行宝 301339 18.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