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集团设置全新部门,加强和本土研究机构研发合作

科德宝集团设置全新部门,加强和本土研究机构研发合作
2022年06月18日 17:31 媒体滚动

亚洲地区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的科德宝集团发布最新消息,宣布在上海设立一个全新的技术创新部门,将加强与本土研究机构和创新企业的研发合作。

记者了解到,未来该部门将作为桥梁更好地协调位于德国魏茵海姆总部的科德宝技术创新部与本地创新研发网络的沟通和资源部署,促进科德宝集团在电动交通、新能源、可持续性发展、智能制造等战略领域的发展突破。

科德宝集团亚洲地区代表许倍帝表示:“科德宝集团在上海新成立的技术创新部门将有利于我们探索和本地区的大学、研究机构和初创公司等的战略合作,确定本地区所主导的战略技术领域,并建立创新研发网络,同时帮助总部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的新兴技术和发展生态系统。”

作为本地化创新战略的一部分,科德宝集团不断在中国市场投资先进制造设施和本土研发中心提升技术创新能力。2021年,科德宝在大中华地区的研发投入为2.7亿元人民币,比上一财年增长18%。其中,科德宝过滤技术集团在广东顺德启用的全新工厂为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工厂,并配备了拥有中国国家实验室 CNAS 认证的过滤科学实验室,满足客户多领域产品性能及不同国家区域行业标准的测试需求。

今年2月,科德宝集团旗下威巴克集团在无锡扩建的技术中心落成,为客户开发创新的NVH(噪声、振动及声振粗糙度)解决方案,提高驾驶舒适度;隶属于科德宝特种化工集团的赛德克公司建造的全新技术中心,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杭州投入使用。

除了不断大力投资机械、设备和面向未来的技术,科德宝集团出资设立了卡尔·科德宝奖(Karl Freudenberg Prize),每年科德宝都会为在自然科学界,特别是化学和生物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研人员颁发该奖项。

科德宝集团透露,未来将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并持续重视中国市场投资战略,更好地融合全球资源网络,并借助“中国制造”的创新成果支持中国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邓清元

来源 浦东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技术创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