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纾困力度,上海市中资商业银行一季度累计投放无缝续贷1992亿

加大纾困力度,上海市中资商业银行一季度累计投放无缝续贷1992亿
2022年05月14日 14:33 媒体滚动

在提高新增贷款规模的同时,针对部分企业和个人“还款难”“续贷难”的现状,上海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做到应续尽续。今年一季度,上海市中资商业银行通过无还本续贷、随借随还等方式,累计投放无缝续贷1992亿元,其中无还本续贷同比增长109%;对困难企业实施延后还款超过81亿元,累计为2万多笔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提供了延后还款服务。

上海农商银行

与上海市科创中心、太保财险上海分公司通力协作,按照“应续尽续”原则,紧急制定无还本续贷方案,仅用3个工作日为承担核酸检测重任的捷易生物完成300万元科技履约贷的续贷工作。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

积极为生产经营临时受困的小微企业提供无还本续贷产品,并联合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等合作机构发布疫情期间临时操作方案,优化无还本续贷业务流程。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

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运用无还本续贷、周转贷等无缝续贷方式,优化贷款期限管理,科学匹配小微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做好无缝续贷增量扩面工作。对于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普惠客群,通过延长节假日设置、“贷款停息”、展期及续贷等扶持政策,帮助受困客户渡过难关。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

制定《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贷款延期及宽限付息操作方案》,针对普惠小微企业的贷款延期业务提供及时可行的操作指引,已有部分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完成首批业务。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

通过提供还息便利措施、推进无还本续贷、自动授信增额、加强信贷供给、实行特事特办、推广线上办理等六大举措,积极为疫情中的小微企业雪中送炭,3月以来,累计发放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241笔,金额合计5.72亿元。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

推出抗疫助企普惠金融服务八项举措,对于到期贷款给予线上无还本续贷、到期延期、征信保护、还款宽限等政策。延期期间,通过优惠贷款利率、延期利息利随本清等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泰隆银行上海分行

大力推广“预审批”等新型无缝续贷产品,在不改变风控要求的前提下,在贷款到期前,提前为客户办理续贷调查、系统操作、审查审批等续贷手续,客户还款后即可实现“T+0”无缝续贷,全面提升续贷效率,降低客户续贷成本。

在沪6家持牌信用卡中心

提前部署为受疫情影响人员做好延期还款等工作安排,面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病患、隔离观察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等人员提供了延期还款服务,在延期还款期间不额外计收利息和违约金。

本文来源:中新网上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