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一体化运营服务平台在徐州国际集装箱码头正式上线

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一体化运营服务平台在徐州国际集装箱码头正式上线
2022年05月13日 16:37 媒体滚动

5月12日,江苏省港口集团公众号消息,近日,该集团集装箱一体化运营服务平台在徐州国际集装箱码头正式上线运行,这也是该系统首次在江苏省港口集团内河港上线。此次上线运行,为徐州国际集装箱码头进一步融入江苏长江港口群、实现一体化经营提供了技术保障,为实现“智能化、自动化、无纸化”港口奠定了基础,助力推动徐州国际集装箱码头迈向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道路。

江苏省港口集团一体化运营服务平台由江苏省港口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是江苏省港口集团统一数据出入口及一体化服务客户的重要平台。平台用户涵盖了集装箱码头、船公司、船代、货代、集卡车队等集装箱领域所涉及到的主要业务伙伴,实现了业务伙伴与集装箱生产系统(TOS)的数据共享和信息推送,同时实现了业务伙伴、各码头单位与海关、海事等监管单位的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

截至目前,该平台已完成对太仓港正和兴港、南京港龙潭集装箱公司、南京港江北集装箱公司、镇江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徐州国际集装箱码头等众多单位的覆盖,各码头单位的客户满意度、数据流转效率、生产效率均得到了大幅提升,信息资源得到了有效整合和充分利用,获得了一致认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