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今年一季度营收约33.1亿元,北京地区门店表现较好

王府井今年一季度营收约33.1亿元,北京地区门店表现较好
2022年04月29日 18:14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郑明珠)4月29日,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王府井”)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14亿元,同比下降4.08%(和上年同期调整后数据对比,下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亿元,同比增长19.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148.98万元,同比下降61.18%。

报告显示,2022年一季度王府井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公司部分地区门店阶段性停业影响所致;二是由于公司于2021年完成吸收合并首商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原首商股份相关费用核算方式调整以及公司本期利息收入较同期相比下降共同影响所致。

2022年1-2月,王府井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95%,3月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7.69%。分区域看,北京、贵州、太原、昆明、银川五个地区门店总体表现较好。其中,北京地区门店受同期基数较低以及本期冬奥商品热销影响,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0.79%,好于公司整体水平。

编辑 王琳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