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投集团防疫生产两不误

哈工投集团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2年04月25日 08:25 媒体滚动

  工人加班加点生产。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 文/摄)当前,在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和争分夺秒的生产经营任务双重压力下,哈工投集团坚持从严从细从实从快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全力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生产降损失。

  为“提士气、鼓干劲”,哈工投集团党委向所属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攻坚工作的倡议书》,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统筹、两不误”。

  哈重型公司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和4000余万元必须完成的订单任务,实行全厂封闭式闭环管理,采取“驻厂保生产、灵活保服务”方式,组建驻厂“冲锋队”。66名“冲锋队员”吃住在工厂、加班加点抢任务全力以赴打好“防疫保产”攻坚战。

  哈电碳公司由30余名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设立了20余个党员先锋岗,200多名职工坚守一线,30余名关键岗位职工24小时封闭式在岗工作。在他们中有并肩战斗的“好兄妹”,有逆行出征的“父子兵”,也有绽放青春的“00后”,哈电碳公司用实际行动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哈空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最大程度保证安全有序生产。各党支部和党员在“抗疫稳产”中冲在前,坚持“零感染、稳生产”目标。为缓解生产压力,哈空调生产运营中心党支部及时调整细化生产计划,将任务指标分解到班组、落实到人头,增加生产班次,打破8小时界限。党支部书记、劳模等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力保证生产任务按时完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疫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