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盈药业立足沈阳发展健康产业

铸盈药业立足沈阳发展健康产业
2021年12月27日 04:50 媒体滚动

原标题:铸盈药业立足沈阳发展健康产业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韩冰)12月26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旗下沈阳铸盈药业公司的核心供应商们齐聚位于和平区华润大厦的企业新址,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提到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很多沈阳人会联想到沈阳机床。2019年底,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重组沈阳机床,让老国企焕发了新活力。而早在此前,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便已进驻沈阳,投身到辽沈地区医药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之中。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中央直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以医药健康产业为主业的两家央企之一。自2014年起,已连续7次入围世界500强。2021年,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沈阳市政府签约,结为战略合作伙伴,这为其全面参与东北振兴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医药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旗下的医药、医疗器械及大健康领域唯一上市公司和重要发展平台,而沈阳铸盈药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全面参与辽沈地区医药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平台公司。经过近四年的发展,经营范围涵盖商业调拨、OTC分销、医疗单位配送等多个方面,商业网络及市场占有率在全省医药流通行业居于领先地位,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医药副总经理袁迎胜表示,支持好、发展好沈阳铸盈药业有限公司,不仅是与沈阳市政府战略合作和推进央地合作的重要实践,也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彰显央企担当。沈阳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前景可期,基于战略考虑,企业将继续扎根沈阳、立足辽宁、辐射东北,为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健康产业 中国医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