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一周|大亚圣象接证监局警示函,志邦家居股票异常波动

家居业一周|大亚圣象接证监局警示函,志邦家居股票异常波动
2021年12月13日 11:51 新京报

原标题:家居业一周|大亚圣象接证监局警示函,志邦家居股票异常波动 来源:贝壳财经

这一周,家居企业动态不断。因信披不准确等违规行为,大亚圣象接证监局警示函;喜临门受让河南恒大家居40%股份,100%控股河南恒大喜临门;志邦家居股票异常波动,称不存在应披未披重大事项;北新建材总经理陈雨辞职,董事长王兵暂代行职责;2.6万包“唯斯特”一次性打包盒被召回,存烫伤等隐患。

大亚圣象接证监局警示函

12月7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因存在信披不准确、会计核算不规范两项违规行为,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被江苏证监局下发警示函,并被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公告显示,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019年报酬披露不准确。据介绍,大亚圣象在2019年年报中披露“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情况”时,未包含公司于2019年7月向陈晓龙、眭敏、陈钢、沈龙强、许永生、王勇等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放的可转债项目奖金,不符合相关规定。

喜临门受让河南恒大家居40%股份

12月7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喜临门受让河南恒大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持有的河南恒大喜临门家居有限责任公司40%股份,股权变更后,河南恒大喜临门成为喜临门100%持股子公司,名称变更为河南喜临门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据悉,喜临门此次受让河南恒大家居40%股份,受让价格为8000万元,由喜临门所持有恒大商票抵扣。

土巴兔App版本升级

12月8日,土巴兔App升级到新版本,针对用户推出“如何选材”的全新功能模块。据了解,“如何选材”模块内容按材料属性进行分类,划分成瓷砖、地板、门窗、涂料与全屋定制5大类别。每个细分品类中,涵盖百科解读、参数对比、实测报告及口碑评价等内容,通过各参数横向对比,让用户更加了解不同品牌不同品类的产品特点,帮助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材料。

志邦家居股票异常波动,称不存在应披未披重大事项

12月8日,志邦家居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志邦家居股票于12月6日、12月7日、12月8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自查,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不存在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不存在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近期无签订或正在磋商重大合同。同时,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函证确认,截至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北新建材总经理陈雨辞职,董事长王兵暂代行职责

12月10日,北新建材公告称,由于工作调整原因,陈雨申请辞去北新建材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离任后不再担任北新建材及其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自陈雨离任至公司董事会聘任产生新任总经理期间,将由公司董事长王兵代行总经理职务。

2.6万包“唯斯特”一次性打包盒被召回

12月10日,据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显示,因存在食品泄漏、散落或烫伤隐患,淮南唯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回“唯斯特”牌一次性打包盒,涉及数量2.6万包(每包10个)。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王琳 校对 危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兰州银行 001227 --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4 凯旺科技 301182 27.12
  • 12-13 光庭信息 301221 69.89
  • 12-13 超达装备 301186 2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