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抗议农民:暂不返乡 要等议会取消法案最终结果

印度抗议农民:暂不返乡 要等议会取消法案最终结果
2021年11月19日 14:37 央视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11月19日上午,印度总理莫迪向全国发表讲话称,印度政府决定取消涉及农民利益的三项农业改革法案,相关程序将在本月底开始的冬季议会会议上启动。但部分抗议农民表示,他们将等待议会取消法案的最终结果后才返乡结束抗议。

  总台记者在哈里亚纳邦农村采访时了解到,抗议农民普遍为今天取得的成果感到欣慰。印度农民协会哈里亚纳邦安巴拉分会副主席古拉伯·辛格说,他们暂时还不会返回家乡,因为这三个法案还没有正式撤销,他们一直要等11月底的冬季议会结束,看到三个法案收回,才会结束抗议活动。

  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时,印度农民一直组织各种活动持续抗议政府出台的三个涉及农民利益的法案。在新德里周边与其他邦交界的重要交通要道上,都有农民集结抗议。多条进入新德里的公路被农民堵塞。农民在公路上安营扎寨,部分抗议聚集地中,抗议农民驻扎的队伍长达十多公里。(总台记者 王建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农民 印度 印度政府 抗议 返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