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周振宇任常德市代市长,系年内再度跨市履新

“70后”周振宇任常德市代市长,系年内再度跨市履新
2021年11月19日 11:42 媒体滚动

原标题:“70后”周振宇任常德市代市长,系年内再度跨市履新 来源:九派新闻

11月19日,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同意邹文辉同志辞去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周振宇同志为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其为代理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邹文辉已任娄底市委书记。周振宇则系年内再度履新,此前他曾在湖南省纪委工作12年,又在益阳任职15年,今年4月赴怀化任职。

公开履历显示,周振宇1970年1月出生,1991年从原中南工业大学矿业机械专业毕业后,到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担任助理工程师。

1994年,他进入湖南纪检系统,并在此工作12年,历任湖南省纪委干部、副科级干事、主任科员、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员、办公厅正处长级秘书。

2006年,他来到益阳工作,先后任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资阳区委书记和益阳市副市长。2016年,他进入益阳市委常委班子,并担任过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等职。

在益阳工作近15年后,2021年4月,周振宇跨市履新,任怀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等职。11月,他再度跨市履新。

11月14日,湖南省常德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常德市有关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周振宇同志任中共常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同日下午,周振宇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看望了常德市部分老领导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全市广大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常德的发展,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发挥力量。

11月15日,周振宇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的身份去多个部门走访和调研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常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